舟行

舟行__周航

眼珠【良堂】

上升打死


小短打吃人预警           病娇预警

谨慎观看




孟哥,我爱你入骨,你怎么不知道呢?


我想把你杀了,吃了,把你的眼珠挖出来,这样你就只能看着我了。





我叫周九良,我可能有一种怪癖,我喜欢收集 人的眼珠,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孟鹤堂了,我想要他的眼珠 ,他的眼睛太美了,似星辰如大海。




我假扮成猎物,让他一点一点爱上我,再离开他,回去找他,装可怜,这样他就离不开我了。




我把人骗到了我家,家里别人的眼珠都被我收起来了,马上要来最好的藏品,不能让他们挣了风头,孟鹤堂坐在沙发上,我给他一杯水。






看着他在我面前喝下,睡在我面前,我把他带到我房间,绑在床上,拿起手术刀,这时他突然醒了,一脸惊恐的看着我,我最喜欢这个表情了,我越来越兴奋,手起刀落。把眼珠装进福尔马林里摆在柜子里。






把血抽干,加上抗凝剂,把他们装进笔里,这样就可以带在身边了。




他的肉被我装在塑料袋里面,放在冰箱,可以保存好久。





现在他只有骨头了,我才发觉我有多爱他,和之前那些人不一样。我想让他一直陪我。






我打开音乐,抱着他的骨头在房间里起舞,那空旷的眼眶,他的血染红了我的衣服。




孟鹤堂,你爱我吗?我好爱你啊,我离不开你~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你永远离不开我了,对吧孟鹤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